人氣 36827

台南新地標將誕生!29層純住宅大樓震撼當地

#地方 #高樓建築 #建案 #建商 #地標 #歷史博物館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台南市過去外界所熟知的高樓地標,其中一棟是位在永康區的28層大樓,但這棟當地的高樓地標恐怕要被比下去了。位在台南歷史博物館附近,日前就有建商請日本建築師,專門來台打造一棟高達29層的純住宅大樓。專家指出,高樓建案不但可以擁有較佳景觀,一旦成為當地地標,對房價也有明顯幫助。
 
有建商請日本建築師來台打造29層純住宅大樓,未來將可望成為當地新地標(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有建商請日本建築師來台打造29層純住宅大樓,未來將可望成為當地新地標(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據《東森新聞》報導,這棟高達29層的純住宅大樓,將落腳台南市人口最多的永康區和安南區交界,也是附近建案相當密集的歷史博物館旁邊,當地推案的熱門程度,光是今(2014)年上半年,就有5個建商同時開工。過去外界所熟知的2棟高樓地標,包括了永康區的28層大樓,以及安平區的27層純住宅大樓,一旦29層大樓建案完工後,也將可望成為台南市的新大樓地標。
 
大樓越蓋越高,也顯示出都會區住宅朝「空中發展」的趨勢,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所核發的建築使用執照中,就有93棟屬於21層以上的高樓層建築,主要分布於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等都會區。房仲業者曾敬德在《卡優新聞網》表示,建商拉高樓層不僅能創造景觀優勢,若期望成為像台北101、高雄85大樓一樣的建築地標,對房價也有明顯助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