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9

三重、板橋、土城 將增861機車格

#交通 #三重區力行路 #土城區中華路 #板橋區四維路 #機車停車格

記者王長鼎/永和報導

除了永和,新北市養工處今年已規畫在三重區力行路、土城區中華路、板橋區四維路137巷和篤行路2、3段等處路段,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將再增加861格機車停車格。

新北市多處增設機車停車格。(截取自維基百科/Koika 攝)

永和區也持續改善,交通局表示,區公所今年辦理福和路從76巷口至竹林、永貞路口的機車彎改善工程,可再設置50個機車停車格。交通局指出,只要確認該路段騎樓通行無礙,人行道空間夠寬,都可規畫調整為機車彎,提供民眾使用。

交通局根據102年訂定的「人行道統一規畫機車彎原則」,配合騎樓整平計畫,截至去年為止,已完成汐止區大同路沿線、三重區中山高架橋下與重陽路、中和區福美路、永和區永亨路及金山區中山路,並在人行紅磚道上規畫機車彎,共增加981格機車停車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