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7

賣醬油的欲買下小黃瓜 中資爆買倫敦金融城

#倫敦 #中資 #中國 #寰宇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倫敦金融城有三大地標,依據高樓外觀,被暱稱為「對講機」、「奶酪刨」和「小黃瓜」。「奶酪刨」剛在四月被有「重慶李嘉誠」之稱的重慶富商張松橋拿下,另外兩個中資也正在洽購,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其中,中國醬料巨頭李錦記已出手競購「小黃瓜」。

賣醬油的李錦記正出手競購倫敦金融成地標「小黃瓜」(取自華爾街見聞)

李錦記青睞的聖瑪莉艾克斯30號大樓(30 St. Mary Axe),又稱瑞士再保險公司大樓(The Swiss Re Building)。這棟摩天大樓外形酷似做泡菜用的腌黃瓜,因此「小黃瓜」最廣為人知。

不過,持有「小黃瓜」物權的巴西薩夫拉集團(Safra Group)並沒有打算出售,但李錦記已經提出報價。

報導指出,「小黃瓜」租戶除了瑞士再保險之外還包括天空新聞(Sky News)、標準人壽(Standard Life)等。薩夫拉在2014年以7.26億英鎊(約新台幣350億元)買下,大樓 共40層,總面積約50萬平方英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