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2

總部基地 打造東倫敦商業區

#寰宇 #英國 #倫敦 #中國 #皇家馬頭 #商業區

記者邱莞仁/綜合報導

中國房地產開發商「總部基地」(Advanced Business Park)近日與倫敦方面簽署協議,預計投資10億英鎊,在位於東倫敦的「皇家碼頭」打造成英國首都的下一個商業區。

中國房地產開發商「總部基地」進軍倫敦,將「皇家碼頭」打造成下一個商業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這是迄今為止英國此類開發項目中規模最大的一個,有望為東倫敦的復興提供強大動力。該項目將於未來12到18個月內開工建設,計劃於未來8到10年後投入營運,預計將為該地區創造2萬個工作機會。

ABP將分五個階段開發該項目,但未透露投資成本。路透與新浪網報導,當地時間29日,ABP董事長許為平與倫敦市長詹森(Boris Johnson)簽署協議,該地塊位於皇家阿爾伯特船塢,面積約35英畝。

ABP將聯手英國開發商Stanhope,將其打造成320萬平方英尺、由商辦大樓、住宅和店鋪組成的「亞洲商務港」,為尋求在英國和歐洲建立商業分支的中國及其他亞洲公司提供辦公場所。

詹森在簽約儀式上說,「在倫敦打造第三金融區,將為英國帶來數以萬計的就業機會,以及數以10億英鎊計的投資。」他也強調,倫敦市政府將盡一切所能為這個項目的開發提供便利的交通基礎設施條件。

許為平則說,「落後是商業機會,現在它(英國)沒有到落後,只是發展速度太慢,而這個時候對中國(企業來說)就是機會。我堅信這是一個成功的項目。」許為平指出,該項目目前尚未簽租戶,但已有中資企業表示有意進駐。

該公司希望能將該商業區70%的空間賣給亞洲企業,因中國企業往往更傾向於買下辦公場所而非租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