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22

大隱推案 有藝思

#多空 #大隱建設 #淡水 #建案 #房價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大隱開發自2007年起,就鎖定淡水河畔計畫性的購地推案,自首案「藍海」起,到明年即將推出的「豐盈海」,迄今已經累計推出七個建案,總基地面積近萬坪,房價更一路從每坪40萬元到70萬元。

大隱建設認為,淡水河比英國的泰晤士河更美,自2007年起,就鎖定淡水河畔計畫性的購地推案。(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隱開發在淡水河畔的土地,其中有二筆是宏國集團的舊資產,熱愛淡水的董事長張裕能笑說,如果要栽一棵樹,不如造一個園子,但是資金有限,要夠大的地來雕塑,只買得起淡水,希望讓淡水河景觀透過一系列的建築,登上國際地位。

淡水河比英國的泰晤士河更美,台灣輸人家的,只是讓這條世界上最美的河,被幾十年來雜亂無章的建築,破壞了美感。

大隱所推出的每個建案均以「海」和「音樂家」來命名,例如「海納川」、「頤海大院」、「藍海」等大坪數系列的均以「海」命名,中等坪數「舒伯特」、「海頓」、「莫札特」等都以音樂家命名。張裕所催生的「小美術館」,結合藝術與建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