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

增建台灣設計師交流場域 台中啟用「品牌意識空間」

#地方 #LED #瑞司照明 #品牌意識空間 #設計師聚會所 #攝影展 #燈具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LED燈具與傳統燈具不同,耗能上對節能有非常大的幫助,已被全球公認為綠能推動的重要產業。LED燈具品牌瑞司照明由謝婉毓和王啟祥創辦,致力於高端住宅及國際代理品牌展示空間,至今仍維持九成零組件由台灣生產製造,是名符其實的「台灣製造」。
 
10年前,這家照明公司隨著公會到海外參展,品質讓海外代理商驚艷,但謝婉毓和王啟祥堅持不做代工,海外參展業績經常掛零。雖然代工訂單掛零,但仍有國際買主看上公司的生產與設計能力,例如多倫多川普國際大廈飯店的燈控開關,就是交由他們設計。
 
瑞司照明_仲夏之夢party現場貴賓欣賞音樂會。
瑞司照明_仲夏之夢party現場貴賓欣賞音樂會。圖/瑞司照明、傑芳廣告提供
 
目前海外訂單約佔營業額四成,包括英、美、杜拜、大馬、泰國等地;國內客戶則有知名建商鉅虹建設、理和建設。雖然燈具單價看似是同業的三倍貴,但就品質及規格性能卻是符合價格的,且相較於國際大廠牌卻是更合宜的價格,因此仍受到大公司青睞。
 
謝婉毓與王啟祥接觸許多國際市場,認為台灣的設計師們實力堅強、創意十足,8月在台中啟用設計師聚會所「REXLiTE Communcition Space」,中文譯為「品牌意識空間」作為設計師交流的據點,希望藉由此空間,鏈結台灣設計圈,為台灣留下重要的設計印記。
 
「品牌意識空間」啟用當天,由觀境設計總監謝婉毓及禾築設計總監譚淑靜分享「光的認識論」;首檔展覽為「Light Safari」攝影展,展示日期為8月1日至31日,採預約制入場。
 
瑞司照明_觀境設計(左)謝婉毓總監及王啟祥總經理。
瑞司照明_觀境設計(左)謝婉毓總監及王啟祥總經理。圖/瑞司照明、傑芳廣告提供
 
觀境設計_瑞司照明全體同仁。
觀境設計-瑞司照明全體同仁。圖/瑞司照明、傑芳廣告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