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0

看見頭份 攝下城市發展

#地方 #新奇 #苗栗 #頭份 #客家藝文館 #攝影展 #古厝

記者黎薇/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公所三樓客家藝文館重新整修,即日起至30日推出「看見頭份攝影展」,透過攝影比賽邀請社會各界用影像紀錄頭份市各項產業與城市進步蛻變過程,展出作品精彩豐富,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苗栗縣頭份市公所即日起至月底在市公所三樓客家文藝館規畫「看見頭份攝影展」,市民邱坤福以《江夏古厝》獲得攝影展冠軍。(黎薇攝)

頭份市人口數達10萬餘人,今年10月5日起由鎮改制成市,工商業及各項發展持續進步中,市公所三樓客家文藝館今年整修後,6月底重新開募,公所規畫一系列藝文展覽,不僅活化空間,也透過展覽讓市民親近藝文。

尖山曬米粉、老崎茶園風光、採柚子、上公園街景、頭份大橋等景點與產業文化都成為攝影展的取材內容,「看見頭份攝影展」透過攝影比賽,將帶領民眾探索家鄉的人文風采、文化古蹟與地景產業。

攝影展冠軍作品為《江夏古厝》,攝影者邱坤福有感於頭份市以高樓林立,難得傳看到統三合院,他設計阿嬤牽著孫子從古厝大門走出,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早期的農村生活景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