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0

陸新政奏效 房屋庫存降

#寰宇 #租售 #房市 #房屋 #成交量

記者杜宗熹/綜合報導

大陸官方3月底密集推出的房市新政,在上周有所顯現,大陸多個城市房地產成交量已有顯著回升。而讓許多地方感到壓力的房屋庫存量,也出現下降的跡象。

兩岸服貿簽訂 國內房產飆風再起 大陸(好房資料中心)

中新社報導,根據中國指數研究院昨(21)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大陸38個城市的房屋成交面積,本周平均上漲18.1%,且有30城市的成交面積成長。

若是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周這些城市的成交量整體成長27.4%,其中27個城市成長。另外一則由中原地產市場研究中心提供,針對54個城市的統計數據,也印證了這一回暖跡象。

中原地產的數據顯示,上周這54個城市合計住宅簽約數為5.45萬戶,較前一周上漲18%。其中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個一線城市的成交上單周增幅更達到27%。在大陸房市成交量小幅回暖的推動下,房屋的庫存壓力也有所緩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