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0

陳菊:亞洲首條輕軌 7月完工

#地方 #交通 #陳菊 #輕軌 #石化管線 #高雄

記者吳江泉、李義/高雄報導

結束春節連假,高市府、議會紛舉行團拜,市長陳菊希望高雄否極泰來,讓人民安居樂業並宣布,高雄輕軌進入測試階段,最快7月完工創亞洲首條輕軌記錄。議長康裕成期盼新年新氣象強調,議會監督市府不手軟,但手段不會過分,以促進市民福祉為最高目標。

縣市合併後,高市府會在四維、鳳山兩處行政中心舉行新春團拜,陳菊昨天帶領各局處首長跟全體市府員工相互祝賀,感謝大家過去一年同甘共苦,也期待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往前邁進。

陳菊表示,去年高雄經歷石化氣爆造成嚴重死傷,人民的痛,她感同身受,高雄應該是安全城市,否則不管是經濟發展還是建設也都枉然,所以她允諾打造安全城市,包括石化管線、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都要兼顧,才能讓人民安心。

她說,許多新市政建設陸續完工,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圖書總館等陸續開館,高雄輕軌目前也進入測試階段,最快將在7月完工,希望可以早日營運,讓高雄市大眾運輸工具更多元,到時候將會創下亞洲首條輕軌記錄。

她透露,近日將赴日本出席東京食品展,為高雄市農漁產品做國際行銷。高市議會昨天亦舉行新春團拜,議長康裕成向全體員工賀年道喜並說,議會監督市府立場一定是理性又嚴格,盡議員職責。

副議長蔡昌達期盼議會全體同仁攜手認真打拚,不僅是議事順暢,府會和諧,還要使高市議會成為6都最有水準議會,讓市民看見高雄的進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