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7

擁恆文創園區 風車河馬超人氣

#地方 #擁恆文創園區 #風車河馬 #裝置藝術 #廟口夜市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曾獲「金氏世界紀錄」的擁恆文創園區,從情人節推出「羊羊得意嘉年華」活動後,農曆年節期間遊客不斷湧入文創園區內參觀,園方表示園區內有廣闊的風車河馬地景裝置藝術,另設有咖啡杯、旋轉木馬及海盜船等親子遊樂設施,園區也天天開放至3月8日止。

擁恆文創園區今年趁著生肖羊年,推出「羊羊得意嘉年華」的年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走春欣賞地景藝術。

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開始打造文創園區時,曾誓言要做到「一鳴驚人」,果然去年所推出風車小鴨的地景藝術不僅吸引遊客目光,更獲得金氏世界的認證,有了這面「鑲金」的證書,此次園方再度推出風車河馬地景藝術,同樣受到遊客們的青睞。

園方表示,有鑑於民眾懷念可愛河馬「阿河」的高人氣並加以緬懷,園方特地推出「小藍」、「小粉」的河馬風車地景藝術,供民眾觀賞,不少民眾到場後,紛紛驚呼:「真的是河馬耶,好壯觀喔!」

園方預估,開辦嘉年華至金,已吸引超過5萬人次遊客到場參觀地景藝術,而且光是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四等4天,園區內幾乎天天爆滿,在草地上都坐滿走春的民眾,使得園區儼然已成為北台灣每年走春的新興景點。

另外,為了體貼小朋友等親子共遊的民眾,還增設咖啡杯、旋轉木馬及海盜船等親子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共樂。

不少家長想要在春節期間帶小孩踏踏青青草地,但又不想那麼「單調」只是出遊觀賞風景而已,園方透露,來到擁恆文創園區不僅可以踏青、觀看地景藝術拍照留念,還能坐上遊樂設施與家人同歡,而基隆市區也有廟口等美食觀光景點,可謂「好吃好玩又有美景可看」,來趟擁恆就一次搞定。

而園方所推出的嘉年華活動,入園免費且天天開放至3月8日止,開放的時間為早上8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詳情可洽詢免費專線0800-03599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