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

觀光T-bike拓點 設後壁白河

#地方 #T-bike #YouBike #白河 #台南觀光

記者邵心杰/白河報導

台南觀光T-bike拓點,率先相中白河地區的四季景觀,尤其「後壁白河米蘭蓮花線」甫獲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的特別獎殊榮,觀光旅遊局觀光技術科長蔡宜宏表示,白河地區發展單車運動潛力無窮。

所謂的後壁白河米蘭蓮花線,是由小南海雙環自行車路線及白河蓮鄉自行車路線所組成,沿線規劃完善,坡度平緩,適合各年齡層民眾騎乘。

「白河、後壁一年四季都很美!」蔡宜宏說,進入深秋之後,整個台南都是涼爽舒適的氣候,正是自行車愛好者用腳旅行台南的好時節。現在旅人騎乘單車,漫遊農村田野間,飽覽秋收富庶的景緻,還能捕捉小南海風景區的候鳥棲息蹤影。

同時,旅人還可順道探訪路線周邊的後壁無米樂菁寮社區及土溝農村美術館,體驗濃濃的人情味及獨特的農村新美學,甚至到關子嶺泡好湯,品嘗東山咖啡及體驗採椪柑採果樂趣,多樣化鄉村自然生態,等著大家來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