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7

決戰中台灣! 小英搶攻海線票倉

#地方 #蔡英文 #林佳龍 #掃線 #海線 #沙鹿 #民調

記者趙麗妍、林欣儀/台中報導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7日陪同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以車隊掃街海線,並到廟宇參香,搶攻海線票倉;她強調,九合一選舉,台中是關鍵一戰,是台灣翻轉的契機,中彰投連線勝出後,由台中當領頭羊,帶著民進黨在2016年重返執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南下台中,帶領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二)等多位候選人,來到沙鹿玉皇殿廟宇參香。

另外,民進黨宜蘭縣長林聰賢昨天也到台中市與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就宜蘭經驗、台中希望對談,席間,林聰賢暗批市長胡志強只說不做,直指台灣非大陸、沒有接班問題,他並準備了宜蘭特產「蔥滿勝蒜」預祝林佳龍當選。

台中選情加溫,藍營不斷喊出「建設加碼」對此,蔡英文表示,林佳龍的民調至今領先,日後仍會加強競選、輔選的力道,有信心能以良好的市政規畫贏得最後勝利!

林聰賢強調,宜蘭在09年已經完成3次政黨輪替,這是民主政治中重要的一環,有輪替才有比較,有人擔心接棒,但台灣不是中國,沒有接班問題,以前的蔣家也曾提過無法交棒的問題,才會怎麼做都是「蔣總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