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9

杰拉華掃過掀巨浪 南迴部分路塌

#杰拉華 #颱風 #南迴公路 #路基掏空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強颱杰拉華輕輕掃過,在台東掀起風飛砂及強風巨浪,未造成農損及其他災情,不過南迴公路南興段則因為距海過近,大浪拍打造成路基掏空;公路局台東工務段強調,已經編列預算改善。

南迴公路多良至南興段,在杰拉華過境後多處路段出現路基掏空現象。(圖/公路總局

太麻里釋迦農民黃玄中表示,28日風勢強勁,還好釋迦受損情況不嚴重,部分在天秤颱風已經掃落,根據台東縣政府農務科統計,這次颱風未有農損災情傳出。

南迴公路多良至南興段,在杰拉華過境後多處路段出現路基掏空現象,尤其南興段長年受到大浪拍打,許多路基已經有掏空現象,颱風過後更出現深超過一層樓,長約20公尺的大洞,造成四線道的南迴公路,只能暫時先封閉北上外側車道。

公路局台東工務段漲王振懷表示,南興段逐年遭到侵蝕已編列預算逐年改善,陸續發包將路基加固,目前僅封閉北上一個車道,不會影響南迴公路行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