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7

大水掏空路基 路面塌陷1米

#地方 #康芮颱風 #颱風 #花壇鄉 #大村鄉 #路基掏空 #水資處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康芮颱風帶來風雨過後,大村鄉與花壇鄉交界的茄苳路,因路基掏空,整個路面陷落約1米深;縣議員陳素月昨日獲報前往了解,質疑縣府整治時護岸品質有問題。水資處表示,已請開口廠商緊急搶修。

 

大村鄉茄苳路路基被掏空,大雨過後,路面崩塌陷落,令人怵目驚心。(記者洪璧珍/攝影)

 

 

陳素月指出,該路段之前因路旁的石苟排水整治而路面破損,好不容易在月初才重新舖柏油;不料上周就發現路面有裂縫,民眾懷疑路基有掏空,向縣府反映。工務處派包商填補,豈料昨天大雨過後,整個路面就崩陷了。

 

縣府工務處獲報派員前往勘查,路面陷落約1米,長約80公尺,係因石苟排水護岸破損,致大水掏空路基,立即通知水資處。水資處長周廷彰說,當地因地質鬆軟,又靠近水利會閘門,豪雨或洩水所產生的水流又急又強,可能影響到護岸;該處已通知廠商立即前往打設鋼板樁,防止護岸的損壞擴大,再請工務處修復路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