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191

板橋贏中和什麼?網友列舉這幾點告訴你

#板橋 #中和 #蛋黃區 #優點 #三鐵共構 #房價 #跌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和鄰近的中和區、永和區都是傳統蛋黃區,也常常被拿來比較,日前則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以前常聽到板橋的優點,不過真的住過一陣子才發現,板橋並不如想像中的好,但有網友則反駁,板橋光是有「三鐵共構」就贏過中永和了!
 
板橋並不如想像中好?有三鐵共構就贏過中永和了!(好房網資料中心)
板橋並不如想像中好?有三鐵共構就贏過中永和了!(好房網資料中心)
 
板橋真的如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好嗎?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是中和人,過去曾在新竹工作,現在則是換到板橋,一直以來都聽到板橋的優點,不過住了一陣子後卻發現,板橋自然環境差、夏天十分悶熱,交通動線及採買都不方便,除了新板特區外,其他地方都是舊舊的,不如大家口中說的那麼好,到底板橋贏過中和哪裡?
 
不少網友指出,板橋有三鐵(台鐵、高鐵、捷運)共構,中永和只會塞車、馬路亂的跟八卦陣一樣,加上板橋是新北市政府所在,而且不少中永和人要補習只能到板橋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板橋和中和的差別只差在交通比較便利而已,並沒有差多少。
 
板橋和中和都是新北市傳統蛋黃區,不過根據住展雜誌統計,過去一年新北市蛋黃區跌幅甚至比外圍「鬼城」更重,板橋區房價就下跌12%、永和區下跌10.7%,位居第一、二名,中和區房價跌幅也逾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