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86

微風承租南山廣場商場 挑戰信義區霸主地位

#租售 #微風 #南山廣場商場 #信義區霸主

記者彭禎伶/台北報導

微風百貨在信義區再下一城。南山人壽昨(8)日公告,興建中的南山廣場(原世貿二館)商場確定由微風置地承租20年,包括地上7層及地下停車場等共1.6萬坪,微風也另租南山廣場3層辦公樓。

微風百貨確定承租南山廣場商場,挑戰信義區霸主地位。(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原本就人潮眾多的市府商圈,因為松高微風的加入讓人潮更加洶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微風百貨目前在信義區有富邦人壽的A10館,也向國泰人壽承租國泰置地廣場,商場是地下二層、地上4層,約8,000~9,000坪,這次加上南山廣場,微風等於向三大壽險公司都承租百貨商場的位置,屆時挑戰新光三越在信義區霸主地位。

南山廣場預估2017年第3季完工,2018年對外營運,這棟建物將有二棟,商場部分地上7層,全數由微風承租,另一棟是45層樓辦公大樓,將陸續招租,南山人壽財務長許妙靜表示,租金收益率不便對外透露,但一定符合金管會要求的2%以上。

南山人壽昨天公告獲利,5月單月稅後獲利11.5億元,累計獲利64.28億元,在壽險公司仍排名第一。中國人壽5月稅後獲利8.9億元,前5月45.3億元;5月壽險公司獲利回神,國泰人壽、富邦人壽、南山人壽、中壽及台灣人壽單月稅後就賺75.7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