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7

潤泰創新標下黑松微風停車場 溢價約42%

#黑松 #微風 #豪宅 #928檔期 #住三 #華固 #潤泰 #地王 #多空 #預售 #政策 #租售 #中古 #商圈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台北市自國有地停止標售後,多採地上權模式出售公有地,繼太子敦南大樓高價標脫後,另一土地標售指標案在28日登場,面積1345坪的黑松微風停車場土地,潤泰創新以將近82億元的高價得標,單價在住宅區中排名第4高,信義房屋指出,黑松微風停車場已寫下住三達225%容積率的新高價。



由於市中心產權單純與街廓完整的大面積土地難尋,因此近兩年大型土地的交易個案,頻頻創下區域高價,信義房屋分析,此次潤泰創新大手筆以溢價約42%,拿下黑松微風停車場土地,顯見台北市市中心的土地仍是開發商競相追逐的熱門標的。

信義代銷協理何胤諭指出,此區若是推出豪宅個案,售價有機會挑戰每坪200~250萬元,尤其潤泰創新在豪宅市場裡,品牌力相當足夠,未來除了當成豪宅開發外,同時也可以規劃部分的精品商場空間,開發規劃上相當靈活。

今年的928市場推案出現大量,先前受限於政府政策與融資等管制,高單價、高總價的市場有些觀望,反而是小宅產品獨領風騷,但在QE3之後,市場慢慢出現變化,加上接連的商辦土地標出高價,高總價市場可望慢慢回溫。

除了黑松微風停車場土地之外,大陸工程同樣公告,取得敦化北路土地,總價11.26億元,換算土地一坪單價也高達465萬元,預計興建地上13層的住宅大樓,預計2015年第4季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