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9

首重地段 北市大安信義區最抗跌

#何戎 #Kelly #買房 #地段 #投資房地產 #預售 #中古 #多空

顏嘉瑩╱台北報導

看屋買屋有一套的何戎和Kelly認為,台北市房地產長期來看,雖然12個行政區都漲,但遇到房價跌時,大安、信義區最抗跌,因此他們買房首重地段,未來仍會鎖定大安、信義、南港、內湖等區。

何戎說:「雖然有很多藝人都住在新店、中和等地,因為環境好、價格便宜,相同總價在台北市精華地段只能買到小坪數的中古大樓,在郊區卻可以享受寬敞的大空間。

不過在轉手時,這類房子增值空間卻也很小。現在很多的推案地區,雖然充滿話題性,但在景氣較差時就可能回檔修正,還不如勒緊褲帶,在抗跌性高的精華地點買1間房子,自住同時也等於置產。」

Kelly也認同這樣的觀點,她認為一般上班族要存到買房頭期款就是一大問題,更遑論換屋、買豪宅。但在買屋賣屋間,若房子本身增值性高,幾年之間就能夠自己上漲好幾百萬,「買下1間房子的自備款都有了。」


有換屋打算的何戎跟Kelly鎖定5房的大坪數產品,仍會朝台北市精華地段尋屋。


Kelly說:「投資可以發生在任何一個地方,如果是抱持著短期投資的心態是很難找到理想中的房子,要自己喜歡、符合個人的生活型態,並且採中長期投資方式買房,才是投資房地產的正確觀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