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47

蘇花改「一生只能跑一次」! 明天千人起跑

#地方 #交通 #蘇花改 #路跑 #一生只能跑一次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蘇澳-東澳段預計農曆年前通車,未來通車只開放汽車通行,禁止機車、自行車及跑者上道,所以宜蘭縣蘇澳鎮體育會趕在通車前,舉辦蘇花改馬拉松賽,並打出「一生只能跑一次」口號吸引參賽者報名。
 
蘇花改明天舉辦路跑活動。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蘇花改第一階段準備通車 (大刊頭)
 
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通車馬拉松賽事明天(21日)清晨6點半,準時鳴槍開跑,屆時6700名選手分為三梯次出發,挑戰多處隧道、高架橋樑賽道,不過沿途仍設有多處補給站,替選手補充體力,預計賽事中午落幕。
 
蘇花改考量安全問題在通車後,分階段開放汽車、客運、貨車通行,但是禁行機車、自行車通行,所以更不會開放路跑,所以跑者想挑戰蘇花改,恐怕僅只一次機會。
 
主辦單位趕在農曆春節前開放,舉辦蘇花改馬拉松,並標榜「一生只能跑一次」,果真立刻吸引千人報名參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