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06

男星幸運抽中合宜住宅 卻被詹惟中說風水有問題

#地方 #林口 #合宜宅 #居家 #風水 #藝人 #曾子余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曾子余幸運抽中林口合宜住宅,歡喜搬入新居,緯來「風水!有關係」參觀他的新家檢驗風水,主持人佩甄誇客廳通風採光又好,詹惟中更預言他搬新家後前景一片看好,唯一的缺點就是主臥室「財位見窗易漏財」,不過可透過補財庫的方法補救,並無大礙。

曾子余出道7年,星運載浮載沉,先前節目曾到他的舊家看過風水,當時節目認為他住處格局不佳,且內外煞氣橫生,被狠批「氣場一蹋糊塗,前途恐黯淡無光」,嚇得他趕緊照老師的建議修改,結果過沒多久就抽中林口50坪的合宜住宅,抽中機率僅有18%,樂得他感謝節目為他帶來好運。

而他的新家此次接受風水檢驗,被認為客廳採光好又通風,遠眺窗外是光明遠景無煞氣,詹惟中認為「將來遠景一片看好」,新家廚房也被譽為模範廚房,唯有主臥室的財位見窗易漏財,另外沙發背門、前門撞壁等,可能易犯小人,曾子余聽到後立馬做筆記, 主持人王彩樺見狀,誇他果然是風水乖寶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