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鎖定日本市場 達明機器人RoboDEX亮相

#RoboDEX #新奇 #日本 #機器人 #工業

工商時報記者 王賜麟/台北報導

日本市調機構矢野經濟研究所(Yano Research Institute)指出,協作機器人市場正急速擴張,2024年協作型機器人市場規模將成長至8,500億日圓。鎖定此商機,廣明(6188)旗下達明機器人今年也將日本市場視為重點發展區域之一,並於日本新興機器人展RoboDEX中展出。

達明機器人為世界第二大的工業協作型機器人品牌,全球共遍布40多國,逾百間代理商,無論是客戶或是經銷據點皆躍進式倍數成長。

鎖定日本市場,達明機器人RoboDEX亮相。 達明公司/提供達明機器人將於1月16日在日本新興機器人展亮相,以內建視覺優勢導入電子產業排線插件、震動盤整料、螺絲鎖附,及半導體產業的晶圓取放,更結合視覺特長強化2D+3D的應用,擴大產業使用層面。並與多家產業結盟TM機器人生態圈,整合各產業供應鏈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達明公司/提供

此次出展RoboDEX,以內建視覺優勢導入電子產業排線插件、震動盤整料、螺絲鎖附、半導體產業的晶圓取放,更結合視覺特長強化2D+3D的應用,擴大產業使用層面,並與多家產業結盟TM機器人生態圈,提供各產業供應鏈最佳解決方案。

達明機器人展出的精密機械組裝中,整合設備相關產業如瑞士Asyril震動盤整料情境應用、瑞典Atlas智能螺絲鎖附、德國IDS的Ensenso 3D相機及日本iPEX排線插件應用。如透過震動盤物件整列,輔以協作機械手臂智慧視覺辨識,可迅速完成物件定位,呈現應用整合實例。

TM機器人生態圈強化上下游供應鏈,提供電子、車用、傳產、面板、半導體等五大產業,是整合協作機械手臂的最佳解決方案。此外達明機器人整合2D與3D視覺,從平面到立體物件智慧視覺都能有效辨識,並透過友善直覺的人機介面TMflow,讓使用者輕鬆切換3D和2D視覺運用,大幅縮短工時及提升使用效率。

而因應手機及電子零件更加輕薄短小,透過內建視覺以及獨家專利技術3D Landmark,經由視覺檢測可即時補正物件的偏移及深度補償,應用在流水線上可進行物件的校準,進行精準的AOI檢測插件狀況以及全自動垂直/水平插件,應用在電子產業螺絲鎖附,可進行精準螺絲鎖附及快速導入、即時換線的高便利機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