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1

貝克宇戀愛解禁 不找崔佩儀這型

#狄鶯 #孫鵬 #孫安佐 #崔佩儀 #貝克宇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林怡秀/台北報導

狄鶯、孫鵬3月底赴美救兒孫安佐,因簽證到期,夫妻先後返台,但仍維持一貫態度,面對媒體一律封口,前天崔佩儀帶兒子貝克宇錄中天「金牌大健諜」,她說有關注孫鵬夫妻返台的新聞,心疼說:「看了很揪心,同樣為人父母,我懂他們的心情,也替他們著急。」但她表示最近忙,也沒和兩人有聯絡,只能在心裡默默替他們加油。

貝克宇剛考完國中會考,崔佩儀說兒子有可能會念永春高中,被問上高中是否也跟著戀愛解禁,崔佩儀笑說:「我不會干涉他交友,但希望他能懂得尊重女孩子。」也坦言已開始灌輸兒子健康教育的觀念,貝克宇則說現在還沒有交女友,是否喜歡媽媽這類型的女孩?他立刻搖頭說不會,很不給媽媽面子。

貝克宇(左)和崔佩儀上中天「金牌大健諜」。 圖/中天提供貝克宇(左)和崔佩儀上中天「金牌大健諜」。 圖/中天提供

狄鶯好友王彩樺昨出席吳念真音樂劇「再會吧北投」記者會,被問到是否和狄鶯聯絡,她為難地說:「沒有耶,因為不好意思打擾。」被問私下是否傳Line,她也坦言沒有,因為覺得不方便,有趣的是,媒體似想繼續追問,當場即被吳念真打斷:「拜託一下,這是我們的場子,好不好,你這樣很不給我們面子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