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9

天氣熱會考近 屏東圖書館擠爆

#地方 #新奇 #屏東 #國中會考 #圖書館 #排隊人潮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國中會考下周登場,由於天氣爆熱,各地圖書館均爆自修人潮,屏東介壽圖書館昨天一早就大排長龍,人潮幾乎要排到馬路上,許多學生為了搶位置放棄早餐。

屏東介壽圖書館一早就爆搶位人潮。記者翁禎霞/攝影

有家長抱怨公共圖書館提供的空間真的太少了,「政府資源哪裡去了」?也有人質疑「很多人在圖書館吹冷氣打瞌睡、學生自修卻沒有位子,但也有網友認為「既是自修就該靠自己,在家一樣可以自修,哪有怪政府的道理」。

以市區的介壽圖書館為例,自修室只有100多個位子,由於近來天氣爆熱,圖書館有免費冷氣,加上環境舒適、地理位置優,被認為是最佳自修地點,每逢考季一位難求。

「實在太誇張」,一位家長昨天清晨八點不到就送孩子去圖書館,看到人潮幾乎要排到馬路上,嚇了一大跳,還有人放棄早餐,一早就起床「應戰」排隊。家長驚訝:「怎麼連上圖書館自修都要排隊搶位子」?

屏東縣文化處副處長曾龍陽表示,目前的自修空間確實有限,縣府已計畫將目前的文化處5樓規畫為整層的自修室,希望未來能改善排隊現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