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

銀行壓力測試結果出爐 顧立雄:都還OK

#理財 #銀行 #顧立雄 #壓力

經濟日報 記者邱金蘭/綜合報導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17)日下午表示,銀行壓力測試結果「還好、還可以。」至於是否「all pass」?他說:「都還OK」。

金管會日前啟動大規模壓力測試,針對房市、匯市、利率及國內外GDP(國內生產毛額)變化,展開全面性測試,要求所有銀行須在8月底前「交卷」,測試結果將視情況要銀行提資本改善計畫。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出席三三會,以「談金融的興利與除弊」發表專題演講。(記者林澔一/攝影)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出席三三會,以「談金融的興利與除弊」發表專題演講。記者林澔一/攝影

顧立雄今天出席三三會例會受訪時,對於壓力測試結果表示,「還好、還可以」。至於是否all pass?顧立雄說:「都還ok」。記者再追問到底有無「all pass」?顧立雄說:「還ok」。

至於輕微跟嚴重的情境測試結果,他強調,依建構指標來看都還OK。

他表示,主要是建構一些警示指標,不代表到達太大問題程度。至於是否需要採取新措施?他說,目前還不需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