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4

投資房產致富 59歲美魔女羅霈穎不避諱靠整形維持不老容顏

#投資 #房產 #羅霈穎 #整形 #羅霈穎死亡 #羅璧玲 #羅姐 #東區羅姐 #理財 #小甜甜羅霈穎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59歲的羅霈穎(原名羅璧玲)驚傳猝死家中,震驚各界!從小就是天之驕女的她,上有2個哥哥,備受父母寵愛,或許是家庭環境影響,養成性格直率的潑辣個性,踏入演藝圈後,更因為敢言敢嗆,讓她贏來頗有江湖地位的「東區羅姐」封號。
 
當年因為友人介紹,羅霈穎憑著廣告涉足娛樂圈,很快地憑著「再愛我一次」聲名大噪,並開始走秀人生,還因此接下「黃金拍檔」主持棒,後在綜藝大哥張菲提攜下,成了綜藝圈紅花,私下頗有生意頭腦的她,也開始發展副業,陸續開了餐廳、夜店甚至投資房產,滾出個人龐大財富。
 
羅霈穎雖然已59歲,但對整形毫不避諱。圖/摘自臉書羅霈穎雖然已59歲,但對整形毫不避諱。圖/摘自臉書
 
59歲的她,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美魔女,她對整形毫不避諱,不諱言做過黃金線整容,也常施打肉毒,相較其他女明星遮遮掩掩的態度,羅霈穎倒是老實招供:「到我這年紀,不打肉毒怎麼見人呀。」
 
她的敢言,似乎不怕得罪人,或許仗著自己牢不可破的江湖地位,過去除了跟小甜甜鬥氣,也曾公然罵過小S,最後逼得小甜甜三番四次道歉,也和小S在節目上上演大和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