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06

「東區羅姐」走了!投資眼光精準「擁房比小鮮肉更可靠」

#羅霈穎 #娛樂 #猝逝 #東區羅姐 #羅妹妹 #羅璧玲 #理財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猝逝!59歲的她平時個性爽朗,在演藝圈闖蕩近40個年頭,被視為「綜藝圈大姐頭」,如今再過9天就要過60歲生日的她卻突然逝世,各界都相當震驚。
 
一般人對她的第一印象,多半是她外表光鮮亮麗和招牌的妹妹頭,但其實除了駐顏有術,羅姐的投資眼光超精準,甚至還曾大氣表示自己喜歡房子,一有多餘的錢就買房子,而不是從事有風險的生意,更直言「擁有房產比小鮮肉更可靠」!
 
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猝逝工作室,享年59歲。圖/取自羅霈穎臉書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猝逝工作室,享年59歲。圖/取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生平第一棟房子選在美國,因為當時做秀忙碌,沒時間花錢,就聽從父母的建議「用買房來存錢」。所以她拿出自己秀場的收入,加上父親贊助的10萬元美金,總共花了30多萬美金在洛杉磯買下人生第一棟房產。一直到2005年才把房子賣出,當時價格翻漲2~3倍,她也加倍孝敬當初贊助她的爸爸。
 
而生前羅姐自住的房子,位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另一間則是位在北市八德路40坪的房子,是當初她在2008年以每坪41萬元購入後,目前已經漲到一坪70到80萬,粗估現值約3000萬左右。 
 
藝人羅霈穎位於松山區的住家。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1.客廳擺放L型沙發,鑲有水晶的抱枕突顯她的品味。
 
除了在台房產外,她也把眼光放遠到上海及美國置產。十幾年前,羅霈穎在上海浦東看上要價650萬人民幣(約3250萬台幣),仍在開發中的建案,替她累積可觀財富。她認為雖然當時身邊朋友都不看好,但沒想到後來上海房子限制只能蓋到30層,讓當時買下的49樓物件的她反而顯得稀有,再加上管理佳,已有超過上億元的行情。
 
對東區情有獨鍾的羅姐,過去還曾多次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說看到西區翻轉後如此繁榮,東區也希望能夠復甦以往榮景。
 
羅霈穎的買房哲學,關鍵是在「地點」,寧買蛋黃區1間廁所,也不買郊區大房,交通便利、地段好,才是買房首選。她說「像是南港三鐵共構,不買你就傻了,就算自己不住都好租,離101大樓、東區都很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