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馬卡巴嗨觀光活動 強勢回歸

#台東市公所 #政策 #地方 #新奇 #馬卡巴嗨 #參選人
中國時報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市公所結合各部落祭儀辦理的「馬卡巴嗨」系列活動,自7月起陸續登場,藍、綠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洪宗楷,還有前市長賴坤成2日都出席記者會,陳、洪均表示,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會讓馬卡巴嗨活動繼續傳承,並且給予更多經費,2人先禮後兵暗自較勁,讓現場充滿濃濃選舉氣氛。
 
因疫情睽違2年的「馬卡巴嗨─台東觀光行銷活動」即將強勢回歸,包括7月到8月間22個部落的豐年祭等祭儀活動,7月23日樂舞饗宴,8月20日踩街嘉年華。
 
歷屆馬卡巴嗨親善公主表演蹈舞,熱情邀請大家來台東「嗨一夏」。圖/中時電子報
歷屆馬卡巴嗨親善公主表演蹈舞,熱情邀請大家來台東「嗨一夏」。(莊哲權攝)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舉辦的記者會中,除了市長張國洲以外,仍不放棄角逐台東縣長的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及藍營、綠營市長參選人陳銘風、洪宗楷4人同框,讓現場多了點政治味。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民進黨提名台東市長參選人洪宗楷致詞時感謝市長張國洲延續了前市長「賴董(賴坤成)」,讓馬卡巴嗨的活動更精采,希望暑假期間有更多遊客來台東體驗豐富的族群文化,「未來有機會的話,我們一起讓馬卡巴嗨更棒」。
 
縣議員、國民黨提名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則指出,馬卡巴嗨傳承了24年,阿美公主及勇士也傳承了好幾代,在張國洲市長帶領下,成為國內的品牌,甚至推銷到國際上,增加許多觀光效益,他允諾「如果當上市長,會把馬卡巴嗨的經費編得更多一點」。
 
市長張國洲致詞時也特別提到2位在台下的市長參選人,並且慎重介紹「過去有一陣子非常不喜歡,現在很喜歡的前市長賴坤成」,感謝賴坤成當年首創,讓馬卡巴嗨延續了24年,現在的馬卡巴嗨已經跟過去很不一樣。
 
張國洲說,馬卡巴嗨系列活動提供部落平台,把商機帶進部落,已成為台東市品牌,因防疫考量停辦2年,今年終於恢復辦理,誠摯邀請全國遊客來台東市「嗨一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