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

月薪28K該如何錢滾錢?眾人紛勸他先從這點做起

#理財 #賺錢 #收入 #買房 #購屋 #房子 #租售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人生三件大事不外乎買房、買車和生子,不過相較買車、生子,買房真的有難度。一位網友表示自己月薪28k,希望在3年後買個小公寓,尋求存錢或投資之道。怎知貼文引起熱議,直接遭網友留言回應打臉「想辦法提高收入,賺取現在兩倍甚至三倍的薪水,才是你應該做的。」
 
原po在臉書「存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的薪資只有28k,住家中也無須負擔任何費用,自己每月生活費控制在6000元以內,因為想買房,所以給自己定了3年後買個小公寓的目標,想問廣大的存錢達人要如何有效存錢和投資。
 
月薪28K該如何錢滾錢?眾人紛勸他先從這點做起。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許多人想存錢卻懶得記帳,使用無痛存錢法可以讓人安心花錢也不怕沒存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貼文一岀,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等存到頭期款時房價又翻倍了」、「一個月存2萬5」、「我月存3W都買不起了」、「買房至少月存10萬,會比較無負擔」,有網友建議「儲蓄險值得參考,可當作一種存錢工具」、「要不要試著挖礦啊,加密貨幣」,更多的網友勸原po「投資自己然後找更高薪的工作」、「首先你應該提高收入」、「應該想想怎麼增加收入才對」。
 
不過有網友提出實質建議「現在有多少自備款呀?還是家人會幫忙出一些?」、「如果中南部,一個月存2萬,那不是沒有可能」、「各地公寓價格不一樣,先釐清楚這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