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

闖水庫祕境 搭船餵山豬超療癒

#高溫 #玩水 #梅雨季 #地方 #旅遊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嘉義縣報導
 
熱氣逼人,夏天就是要親水、玩水!梅雨季降雨為跨嘉南區的全台最大曾文水庫帶來豐沛水量,山光水色,到南部祕境嘉義縣大埔鄉,搭遊艇遊湖,勇闖山豬島,扮野豬騎士餵山豬,登釣魚平台試手氣釣魚,拿魚餵老鷹,觀賞老鷹從天而降爭食情景,還有壯闊的飛鷹峽谷、情人瀑布美景,讓你消暑氣。
 
「餵山豬超療癒!」遊艇靠近山豬島,船長打開廣播,播放世界男高音帕華洛帝歌劇,成群山豬聚集,遊客站上甲板,手拿大把飼料撒向島上,嗷嗷待哺山豬群,大快朵頤,豬隻以鼻拱食爭相推擠,模樣可愛,還不時看到狂奔而來的山豬搶食。
 
遊山豬島,遊客站上遊艇甲板,拿飼料餵山豬超療癒。記者魯永明/攝影
 
來到水庫釣魚平台,餵鷹秀上演,平台上放著一支支釣桿,不必擔心不會釣魚,魚竿一甩變釣手,常有人一釣就是3、4隻小魚,運氣好會釣到總統魚,小魚拿來做餵老鷹餌,水庫是老鷹群聚地,運氣好,會見工作人員將魚往水庫一撒,老鷹飛下來趕夜鷺,享用魚肉大餐。
 
搭遊艇遊水庫,有如置身煙波美景,站立遊艇前頭,感受乘風破浪快感愜意,以不同角度欣賞有如世外桃源的大埔風光,2個小時遊程,沿山豬島、釣魚平台、觀賞壯觀的飛鷹峽谷。
 
遊湖結束,有時間還可遊情人瀑布,水量充沛從頂傾洩而下,伴隨隆隆水聲,當流水匯合,就像情侶們牽手瀑布底下見證一樣。遊艇由大埔鄉公所委託曾文水庫育樂公司經營,航班時間可上網查詢,電洽(05)25218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