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

水鬼抓交替?比基尼正妹海邊玩水 驚見詭異手伸出

#鬼月 #旅遊 #地方 #玩水 #靈異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農曆7月俗稱「鬼月」,有不少靈異事件也在期間流傳。一名澳洲女子希歇特爾(Monique Sicheter)近期到海邊戲水,拍攝多張比基尼美照,未料回家查看照片時,卻發現海裡多出了一隻詭異的手,就在希歇特爾的臀部周邊,由於當時四周沒有其他人,令不少網友看了發毛。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20歲的希歇特爾與朋友前往昆士蘭州磁島(Magnetic Island)遊玩,前往海邊拍了許多張比基尼照,因為拍攝當時,周邊水質清澈見底,四周也沒有其他人,因此希歇特爾未注意照片有任何異狀。
希歇特爾比基尼照右下角出現詭異蒼白的手。圖/擷自外媒
希歇特爾比基尼照右下角出現詭異蒼白的手。圖/擷自外媒
未料返家後,她發現照片中有一隻潛伏在海裡的手,手的顏色相當蒼白,像是要抓住她的腿一樣,但她當時站在淺水區,根本沒有察覺任何異狀,且根本沒有其他生物出沒,拍出這樣的照片真的難以解釋。
 
照片曝光後,有人認為是螃蟹或水母等其他生物,不過有人也認為是水鬼或浮屍,但是有網友也從科學解釋,認為應該是水面折射關係,使得折射影像呈現出手的樣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