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7

今各地陽光和煦 下周四起北部、東部轉涼

#氣象局 #天氣 #氣象 #晴朗 #高溫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今天天氣與昨天類似,各地陽光和煦,相當適合假日出遊。中央氣象局說,白天東半部地區高溫約23至25度,西半部地區可達25至29度。明起至下周三各地也多為晴到多雲天氣,西半部高溫可達30度,下周四、五北部及東半部轉涼。

 

氣象局說,今天僅東北部地區偶有小範圍降雨,花蓮及北部山區偶爾也有飄雨的機率。氣溫方面,清晨輻射冷卻仍容易使局部地區出現低溫,早起出門別忘了多加件衣物,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相當大。

今天各地陽光和煦,相當適合假日出遊。圖/聯合報資料照片今天各地陽光和煦,相當適合假日出遊。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氣象局預測下周日至下周三(15日至18日)天氣穩定,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氣溫方面,晨間稍涼,白天溫暖,尤其西半部高溫可達27至30度,各地日夜溫差偏大,提醒大家根據氣溫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氣象局說,下周四、下周五(19日、20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天氣轉涼,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晨涼日暖溫差大。21日至23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斷斷續續的降雨,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北台灣偏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有涼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