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7

高、屏亮高溫黃燈 氣象局:周五前全台晴朗高溫

#地方 #高溫 #晴朗 #氣象局

聯合新聞網/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今起到周五各地是晴朗高溫的炎熱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本周末過後有一道鋒面接近北部海面,降雨範圍將變廣,至於雨勢、影響範圍還要觀察。

天氣晴朗炎熱,氣象局表示,今天中午前後高雄市、屏東縣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請注意。要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慎防熱傷害。

中央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圖/取自氣象局臉書

中央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圖/取自氣象局臉書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今明兩天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但要注意午後雷陣雨,今天雨量比明天多,也會下到比較晚,中南部沿海明天清晨則有零星陣雨。

李孟軒表示,周五開始西南風增強,西半部有陣雨或雷雨,周六過後鋒面接近北部海面,各地天氣將受道影響,降雨範圍也會變廣。

溫度方面,李孟軒說,周五之前屬於炎熱高溫的天氣,西半部高溫、東北部約34、35度,花東32、33度。周五台東要留意焚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