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2

鋒面由北往南靠近 氣象局:13日晚起中部以北防豪雨

#中央氣象局 #鋒面 #強降雨 #陣雨 #雷雨 #地方

聯合新聞網/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本周大雨大雨一直下。氣象局13日指出,下午起梅雨鋒面再度由北往南接近台灣地區。13日晚起台灣中部以北地區的降雨將逐漸增多;明天凌晨起,降雨將擴展至南部地區。

氣象局說,13日晚開始隨著鋒面逐漸靠近,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出現短時強降雨的機率再度提高,雨勢越晚越明顯,14日鋒面將由北往南移動,西半部及東北部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偏高,雨勢持續且易有短時強降雨,至於東部及東南部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

氣象局: 晚間及凌晨西半部及東北部防豪雨。(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 晚間及凌晨西半部及東北部防豪雨。圖╱氣象局提供

而這段期間各地容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尤其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並要留意雷擊、強陣風,14日下半天鋒面通過後,降雨才有機會趨緩。

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7、28度,感受舒適,至於其他地方沒下雨時高溫可以來到31、32度,稍有悶熱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