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61

竹科人花大錢 怒砸紓壓

#新竹科學園 #洩憤 #工作室 #地方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你心裡有恨嗎?一股鳥氣無處發洩嗎?新竹科學園區出現首間「洩憤」工作室,提供工作壓力大的竹科人「怒砸」玻璃瓶、電視、鋼琴、甚至是貼著老闆照片的假人,開幕後大批科技人趨之若鶩,有中階主管每次砸掉上萬元,OL也爆粗口變身「女浩克」,預約已經排到1個月後。

竹科人甘願花大錢砸電器宣洩情緒。(Angry man憤怒屋提供)竹科人甘願花大錢砸電器宣洩情緒。(Angry man憤怒屋提供)

「X的!我恨死你了!」幾名30多歲竹科中階主管邊罵髒話邊砸電腦螢幕,一砸就是50分鐘,汗流浹背走出「戰區」,臉上卻掛滿笑容,透露平常壓力大到崩潰,常在電腦前熬夜加班,這次專程來「怒砸」電腦、列表機,順便飆罵老闆消消氣,砸完直呼「好療癒!」

這座「Angry man憤怒屋」緊鄰竹科台積電12廠,成立短短2個月以來,吸引數以百計的客群,創辦人黃先生是20多歲美髮業者,與曾在竹科任職的張姓友人突發奇想,創立小型工作室讓科技人紓壓,原本抱持玩票心態,不料大批科技人趨之若鶩,生意好到要採預約制。

創辦人黃先生說,「憤怒屋」提供500到5000元套餐,從1組24支玻璃瓶,到鍵盤、電視、液晶螢幕、烏克莉莉、微波爐、甚至是古典鋼琴或機車,想砸什麼通通有,還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特殊物件,曾有工程師指定要砸貼老闆照片的假人,工作室都能盡量滿足需求。

黃先生說,上門客群以25歲到40歲的竹科人為主,還有護理師揪團前往,幾名20多歲小女生換上防護衣,拿起圓鍬、球棒,瞬間收起溫柔婉約的形象,變身「神力女超人」展現驚人破壞力。儘管每次收費不低,又是高危險性遊戲,憤怒屋在前置作業做足功夫,要求客戶穿上全套式防護裝備,被砸的物件是向二手家電或小吃業者收購,客人一多常來不及準備,因此現階段採網路預約,每周服務約10餘組客人。

「暴力不見得能解決壓力,但連宣洩的管道都沒有,恐怕只會造成更大的問題!」黃先生說,偶而有失戀或瀕臨崩潰的客戶急著要宣洩,他們只能化身「救火隊」機動救援,有時候一砸砸到半夜又要大費周章清場整理,「但看到客人臉上那種釋放過後的笑容,心裡也常油生一股莫名的爽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