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5

西螺觀光文化節 邀你來坐小火車

#交通 #新奇 #地方 #西螺大橋 #小火車 #觀光文化節

記者胡瑋芳/西螺報導

西螺鎮公所與農會昨天在西螺大橋合辦西螺觀光文化節,西螺大橋封橋,讓民眾漫步,吸引數萬鄉親參加,橋上人潮滿滿,有迷你小火車奔馳在西螺大橋上,濁水溪美景映入眼簾,今早6點安排「大橋健行逗陣來」,可欣賞晨曦美景。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迷你小火車奔馳在封橋後的西螺大橋上,橋上人潮眾多。 (記者胡瑋芳/攝影)

西螺大橋於西元1952年興建完成,橫跨雲林、彰化2縣,是當時遠東第一長橋,深具國際知名與歷史價值,平常車水馬龍,昨、今兩天封橋辦活動,昨晚有精彩的高空煙火秀,西螺鎮除了觀光文化節與媽祖繞境時才會封橋,現場有西螺好米品嘗、新住民家鄉料理等精彩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開幕時由福興宮太平媽的大鼓陣表演,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立委劉建國等人應邀擊鼓揭開活動序幕。

「哇!有小火車可以坐」,就讀幼稚園的黃姓學童,迫不急待要爸爸媽媽帶她去排隊搭小火車,吵著要去看濁水溪畔的風箏,大橋美景盡入眼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