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4

阿里山小火車當喜車 28對新人走紅毯

#地方 #新奇 #阿里山 #小火車 #喜車 #新人 #寒流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愛情當暖暖包抗寒不怕冷!2016年嘉義市市民集團結婚23日在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舉行,阿里山小火車載28對新人抵達會場,新人牽手走紅毯,由市長涂醒哲證婚、議長蕭淑麗當主婚人,姊妹市新竹市副市長李宏生當介紹人,祝福新人白頭偕老。


締良緣嘉義市民集團結婚,新人在傘海下,牽手走紅毯,接受眾人祝福。(廖素慧攝)

超級寒流報到,嘉義市低溫11.9度,下雨溼答答,新郎脫下西裝為新娘保暖,或搓揉新娘的手禦寒,新娘被濃郁的愛給烘得暖洋洋,笑逐顏開,不怕冷。

市長涂醒哲即興獻唱《一支小雨傘》祝福新人牽手一生,風雨同行,並叮嚀新人們「攬條條」,努力「做人」,領取生育補助津貼。議長蕭淑麗也祝賀新人婚姻路上情真意堅。

城隍廟董事長葉源助致贈新人註生娘娘加持的「增產報國」金鏟子,祝福早生貴子。

新人江育維及侯慧玲是青梅竹馬,學生時代就是一對情侶,愛情長跑15年,2人還一起從高雄海洋科大畢業。

擔任汽車檢驗員的柯銘振及護理人員潘怡蒨,因熱愛慢跑活動,參加跑步團體時相識進而相戀,興趣相投,交往1年多決定攜手一生。

李信緻及吳綺晏是國小同學,畢業14年後重逢,相約一起跨年,徹夜聊天而點燃愛苗,交往4年多,新郎說「讓我照顧妳一輩子」,讓新娘決定託付終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