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4

海洋劇場推3D! 基隆海博館正式開幕

#地方 #建設 #張通榮 #電影 #教育 #海洋 #生態 #教學 #3D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海洋科技博物館IMAX 3D海洋劇場已經正式開幕,市長張通榮指出,海洋劇場目前是全國最大的IMAX3D電影院, 他在1月8日親自帶領市府的一級主管前來觀賞,雖然他從小在八斗子海邊長大,對於海洋是非常熟悉的,但觀賞時帶給大家不同的海洋奇妙經驗,同時也深深感受到劇場的視覺及聲光的震撼。
 
 
張通榮率領多位市府主管並與出席貴賓一同引爆3枚魔法球,宣佈海科館IMAX 3D海洋劇場正式啟動,張通榮並表示等到主題展館完工啟用後,相信海科館將成為北台灣觀光廊帶的最大亮點。張通榮還指出,IMAX海洋劇場試營運是教育部、國工局、籌備處以及基隆市全體市民共同的驕傲與光榮,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及祝福之下,下一次的新場館落成典禮及開館營運,很快就將到來。
 
張通榮表示,海科館經過多年籌建,基隆市市民都期盼能儘快啟用營運,在籌備處與市府團隊用心努力下,陸續完成了潮境公園、潮境工作站、潮境海洋研究中心、區域探索館等供民眾欣賞美景及場館參觀,IMAX海洋劇場試營運,除了展現亮麗建設成果之外,更意謂著主題展館完工啟用的日子就要到了,到時候海科館將為基隆的觀光發展帶來更大的幫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