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陳鴻父離家30年終回頭 買百坪新房同吃年夜飯

#居家 #娛樂 #陳鴻 #外遇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陳鴻今主持義大利「慕麗聖誕麵包」上市記者會,媽媽也陪同出席,陳鴻父親30多年前因外遇離家,他一度不能理解,但後來父親選擇回頭,今年更闊氣買下百坪新房,一家三口終於團圓,目前新房正在裝修,預計聖誕節入住。

 

他一直以來都和媽媽相依為命,隔了30年多,父親突然要一起同住,問他調適得過來嗎?陳鴻說到了這個年紀,經過不少歷練,已經懂得如何做到圓融,他也相信自己可以當爸媽相處間的潤滑劑,坦言「面對父親早年離家,這是一門功課,從不適應到適應,現在也算是在考驗自己。」他感嘆這些年在海外發展奮鬥,現在終於可以回家享受天倫之樂,「因為有媽媽、爸爸,就算飛得再高都回來,我覺得去了那麼多地方,回家最踏實。」

 

陳鴻(左)和媽媽一同出席活動。圖/越昇國際提供陳鴻(左)和媽媽一同出席活動。圖/越昇國際提供

 

而今年的年夜飯,也是隔了30年才能團聚在一起,格外珍貴,但他笑說爸爸吃葷、媽媽吃素,而他為了維持優雅體態,在家主食只吃水果,「我們家連冰箱都要買兩個,我爸很會做菜,其實我是遺傳到我爸。」他說無論如何,能和家人團圓都是喜事,「也算是世紀大團圓吧!」今年的聖誕節和新年也格外令人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