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5

彰化開春第一場大型就博會 提供多元求職機會

#求職 #就業博覽會 #彰化縣立體育場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春節過後許多職場人員進入轉職轉廠情況,彰化縣政府22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辦年後中彰投地區第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副縣長林田富、議員林滄喜、勞工處長陳淑雀等人共同關心媒合情形,林田富說,現場有60家廠商徵才,提供2,6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並安排就業促進宣導活動,讓彰化鄉親很好的就業選擇機會。
 
彰化開春第一場大型就博會 提供多元求職機會
 
此次徵才職缺,符合各種不同的求職需求,製造業約有1,150個工作機會,在地廠商有順德工業、帝寶工業、正新橡膠、耀億工業等41家知名公司,提供多元化職類,包括各類別技術員。
 
除在地廠商矽品精密外,中科、竹科及桃園工業區有台灣康寧等知名之科技電子業,紛紛展開跨縣求才,提供職缺數約有1,200個職缺,而加油站、餐飲服務、保全等服務業提供職缺數約有350個,要求有服務熱誠、責任心及肯吃苦耐勞的人員。
 
就業促進宣導活動邀請102年失業者職業訓練班-「中餐烹調丙級證照班」及「烘焙及飲料調製證照培訓練班」的2位成功就業的學員,現身說法訓後成功創業及就業的經驗,並帶領民眾親身體驗DIY製作「手工餅乾」、「鳳梨酥」、「三明治」及「日式壽司飯團」的專業技能,現場報名踴躍,場面非常熱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