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2

信義草坪頭櫻花季 賞櫻兼品茗

#櫻花季 #賞花 #好茶 #品茗 #地方 #賞櫻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年初的櫻花季活動,交通疏導措施受民眾好評,暨主辦單位信義鄉公所承辦課室的用心安排活動內容,為期近1個月的「信義鄉草坪頭櫻花季」活動,吸引來至全國各地的遊客共襄盛舉,除了賞櫻花外,還有好茶品茗及音樂饗宴。 
 
信義鄉草坪頭盛開的櫻花和綠色園林相輝映。
信義鄉草坪頭盛開的櫻花和綠色園林相輝映。
 
每年1月中旬至2月上旬是山櫻花盛開季節,南投縣信義鄉的草坪頭茶區不僅有層疊翠綠的茶樹,還有浪漫迷人的緋紅櫻花,每年都湧入大量賞櫻人潮。每逢活動期間,信義警方也都投入許多警力,執行交通疏導措施,讓遊客旅途更為順暢。由於好的交通疏導作為,遊客可輕鬆的在櫻花林間小徑漫步,欣賞草坪頭翠綠茶園的美景、品評每棵櫻花樹之姿及美麗的緋紅花朵,品茗清香好茶,歡度快樂假期。
  
信義鄉同富村的草坪頭茶區位於台21線、投93線路口,海拔約1,300公尺,是一座廣達48公頃的茶園,在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內廣植櫻花樹,有山櫻、八重櫻、吉野櫻與富士櫻等等;過年期間,山櫻花夾道盛開迎接遊客的到來,信義鄉公所則非常貼心的在草坪頭清水公園安排賞櫻活動,邀遊客品嘗當地風味茶藝、欣賞古箏演奏、樂團暨原民歌舞演出,賞花民眾在走累了可稍作休息,品茗高山好茶、聽廳音樂及觀賞歌舞表演,好多參與活動的遊客都稱讚不已!咸認為這就是人生的最好享受。
 
信義鄉除了玉山高海拔烏龍茶遠近馳名外,梅花、櫻花更是吸引全國各地欣賞人潮,鄉長史強大力推展草坪頭觀光,對信義鄉得觀光產業的確會有很大的幫助,櫻花季已到尾聲,但草坪頭鄉親,仍歡迎全國民眾到草坪頭觀光休閒茶園區品嚐高山茶、親近風景優美山嵐圍繞之玉山觀光綠茶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