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40

鑽石公主號再添70人確診 總累積355名感染

#鑽石公主號 #確診 #寰宇 #包機 #謝長廷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鑽石公主號再添70名確診案例,總感染人數增至355人。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稍早在NHK節目「週日討論」中表示,已確定新增70名感染者,船上3700人,確診人數增加至355人。
 
鑽石公主號再添70名確診案例,總感染人數增至355人。圖/截自ANN新聞畫面
鑽石公主號再添70名確診案例,總感染人數增至355人。圖/截自ANN新聞畫面
 
15日晚間美國政府表態,將派包機赴日載運船上的美國遊客返國。
 
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在15日深夜發文寫道,台灣包機問題正在和日本當局交涉,經詢問每位台灣乘客的意願,皆怕在船上被感染,希望政府能派包機接駁,同時回台後不必再隔離,低調保留隱私。
 
謝長廷說,依照日本檢疫規定,若在19日之前離開,乘客回國還是必須隔離,過了19日,若檢查還是陰性,他們在日本就可以自由行動,搭公共運輸工具了,回自己國家也沒有再隔離的道理。「所以,我們的包機是什麼時候來載,回去還要不要隔離必須講清楚。」確診病例日方也已說要負擔費用照顧及治療。 
 
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15日深夜發文寫道,台灣包機問題正在和日本當局交涉。圖/截自謝長廷臉書。
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在15日深夜發文寫道,台灣包機問題正在和日本當局交涉。圖/截自謝長廷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