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42

豬哥亮不敵病魔人生謝幕 遺體長眠「立足星空」

#地方 #豬哥亮 #謝金燕 #謝金晶 #擁恆 #謝順福

記者林怡秀、葉君遠、吳淑君╱即時報導

豬哥亮15日清晨5點8分不敵病魔,在睡夢中辭世,70載精彩人生正式落幕,他的大體已移往板橋殯儀館,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表示,遵從父親遺願,豬哥亮將長眠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他也坦言,豬的病況原本不理想,但與謝金燕團圓,讓他的病情大有起色,最後「父親戰到最後一刻」,走得安祥平靜。

豬哥亮15日清晨5點8分不敵病魔,在睡夢中辭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大醫院表示,豬哥亮因癌細胞轉移腹腔、肺臟、肝臟併發肝衰竭,最後無力回天。而家屬也透過豬的經紀人發出聲明,表示豬哥亮真的累了,他走得平和安祥,祝福他在天上仍然散播歡笑。

豬的兒女除了謝金晶外,皆陪在豬哥亮身邊,為他助念,而靈堂設於板橋龍華會館,供粉絲及友人悼念,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15日出面感謝媒體關心,「家父在沒有痛苦的狀態下成仙了,在這之前,他所有的話都交代過了,所以他走得很安心」,並透露豬哥亮還有很多心事未放下,「他關心小孩老婆、電影、宮廟還有觀眾,但我希望爸爸能夠放下這一切,安靜的走。」

謝順福也坦言豬的病況一度相當緊急,「但小燕(謝金燕)回來後,也許是他太開心了,病況又好起來,感覺奇蹟又到了,但很可惜,因為擴散太嚴重了,他戰到了最後一刻,還是離開了。」豬哥亮遺體15日午移靈至板橋殯儀館,謝金燕則趁媒體搶拍靈車,戴棒球帽及口罩避人耳目,跳上白色轎車離去。

回顧豬哥亮當年從秀場發跡,顛峰期每晚最多可賺4、5百萬,但愛賭讓他口袋像沒底似,錢進錢出根本留不住,最後欠下數億債務跑路,直到被媒體在屏東拍到才復出江湖,但也吸引債主上門,而到底還欠多少,他自己也算不清。除了賭債,他的情債也不少,結過4次婚的他,自認欠現任妻子葉瑞美最多,出國深造時,就是靠妻子擺攤養家。

豬哥亮將葬在基隆擁恆文創「立足星空」園區,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說,他跟豬哥亮不熟,但幾個月前豬哥亮傳出病危,豬和他的共同好友,介紹豬哥亮的妻子、孩子來看墓園,他們會全力滿足家屬需求,讓豬哥亮的最後一程,畫下圓滿句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