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79

興富發 進軍百貨、飯店業

#興富發 #百貨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興富發建設將在6月底啟動2017年推案攻勢,全年推案目標300億元;另為了未來大規模造鎮開發案,必須塑造一樓店面和商業區價值,興富發也將「自創品牌」設立百貨連鎖品牌,搶進百貨零售領域。

興富發建設全年推案目標300億元,也將「自創品牌」搶進百貨零售領域。圖為董事長鄭欽天(中)。(本報資料照片)

興富發建設全年推案目標300億元,也將「自創品牌」搶進百貨零售領域。圖為董事長鄭欽天(中)。(本報資料照片)

興富發建設副總經理廖昭雄表示,由於建照核發進度,推出新案會從6月底起展開,包括台中惠信段甲山林廣告代銷的35億大案、台南白崙段預售58億大案、新竹光武段與全球人壽合建的62億大案,以及新莊22億、高雄約80億新案,以及先建後售桃園青埔14億、台南金華段25億等新案;至於銷售策略,將祭出輕鬆付款的低自備專案。

今年推案 衝300億

至於2017年完工入帳案源,除淡水「豐悅城」33.62億Q1開始認列外,完工交屋高峰期會集中在下半年,包括「赫里翁傳奇」36.4億、「文華匯」32.3億、「赫里翁臻愛」41.8億、「雙美館」25.1億等;至於總銷達170億的「雙湖匯」和29.7億的「博愛香榭」恐延到2018年初才趕得上交屋入帳,「雙美館」也可能跨2個年度認列,法人因此下修2017年可完工量。

興富發集團今年已下達銷售目標,手中餘屋200多億必須去化5成。法人估計,若加計先建後售的2案及餘屋銷售,興富發全年衝刺300億營收目標;至於獲利,由於餘屋讓利,EPS會略低於2016年。不過,興富發2018年業績將大爆發,法人估計光新案完工入帳就可望衝上360億元。

滿足住戶 跨界經營

廖昭雄表示,興富發接下來將積極跨足百貨商場、飯店兩大領域,除高雄「華人桂冠」1棟洽國際連鎖飯店品牌合作,集團總裁鄭欽天持有的台中土地則洽「大倉久和」(The Okura)合作;百貨部分,高雄百貨大樓正招商,會採自創品牌、自組百貨經營團隊。

他表示,因為興富發持有占地數千坪、數萬坪的大型開發計畫,為滿足住戶未來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需求,也希望未來住、商、辦、店等各種產品開發都創造最佳坪效,創造更高收益,因應未來大型複合式住商社區開發所需,興富發正籌組自有品牌的百貨商場經營團隊,預計2017年底在高雄開出第一案,也是集團異業投資的第一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