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51

北港星巴克、肯德基動工 外觀設計很宗教

#地方 #星巴克 #肯德基

聯合報 記者蔡維斌/綜合報導

星巴克和肯德基是否到雲林北港設點,選前眾說紛紜,2棟佔地合計達約500坪的跨國連鎖店,昨天終於正式動工,建物設計師羅俊豪說,肯德基採雙手合十的媽祖信仰設計概念,星巴克則是仿教堂斜頂式的現代化設計,呼應北港朝天宮宗教重鎮的意念。

看好北港商機,星巴克、肯德基有意進駐,早在前幾個月就傳出要動工了,卻因逢選舉使這項外來投資也「中槍」,來與不來成了網路論戰焦點,使得年輕人關心的兩大名店投資,在選前沒能開工,甚至傳出該計畫已取消。

星巴克和肯德基昨天動工將進駐北港。(記者蔡維斌/攝影)星巴克和肯德基昨天動工將進駐北港。 記者蔡維斌/攝影

連任失利的北港鎮長張勝智昨天參加動工典禮,語重心長地說,選舉遭攻擊抺黑,說星巴克、肯德基進駐是假消息並不斷唱衰北港,如今動工謠言不攻自破,這也算是遲來正義,他雖落選但只要能看到大型企業投資北港,帶動發展,他一樣也很開心和欣慰。

星巴克、肯德基北港店座落台糖量販店對面的大同路與華南路口,立委蘇治芬、北港鎮長張勝智、全威建設總監李昆霖、宏祥不動產董事長李淑貞等人昨天共同主持動土儀式。

李淑貞說,基地共約1千坪,包括星巴克、肯德基及房屋建案,總投資5億多元,星巴克約有300坪,肯德基百餘坪,其餘則是房屋建設,工程預定10個月完工,即可對外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