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

周末北部氣溫驟降9度 下周二起全台有雨

#居家 #天氣 #東北季風 #雨 #保暖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為本周天氣最穩定的一天,西半部高溫可達30度。但周六、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又濕又涼,高溫從28度一下降到19度,如同洗三溫暖,民眾務必記得保暖。下周二開始鋒面經過,天氣變得不穩定,變化多端,全台都有短暫陣雨。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明天北部及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南部為晴到多雲天氣。白天各地溫暖,北部高溫28度,中南部高達30度,但西半部早晚溫差大,應適時調整穿著以免著涼。

周末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氣溫驟降。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騰毅攝影周末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氣溫驟降。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騰毅攝影

明天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水氣增加。林定宜說,北台灣轉為整天濕涼天氣,且白天高溫從周五的28度一下子降到19度,低溫15度至17度。花東地區也有局部陣雨,中南部天氣變化不大,仍為多雲到晴,早晚仍較涼。

林定宜說,下周一東北季風減弱,溫度回升,中南部約28度至30度。但下周二及下周三鋒面接近,天氣不穩定,各地容易降雨,不僅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天氣變化多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