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44

把握好天氣!明天起北部變天轉涼有感

#居家 #天氣 #氣象局 #雨 #東北季風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白天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今晚起至明天東北季風增強,明天至下周一東北季風影響下,北部及東北部屬於整天偏涼的天氣型態,白天高溫約20到22度,至於中南部及花東影響不大,高溫仍有24到29度左右,這波東北季風對低溫的影響不大,各地低溫約15到19度;降雨方面主要還是在北部及東半部會有些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依舊維持多雲到晴。

下周二、下周三東北季風減弱,清晨仍涼,白天氣溫逐漸回升;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今天白天各地天氣。圖/氣象局提供今天白天各地天氣。圖/氣象局提供

14日至16日東北季風再度增強,北台灣天氣轉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中央氣象局發布濃霧特報,今天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目前馬祖濃霧持續發生,能見度不足200公尺。

明天清晨由於風力仍弱,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容易起霧,提醒您交通注意路況,離島往返留意航班動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