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9

一張圖來了!未來一周天氣變化大高溫30度再驟降10度 

#天氣 #居家 #氣象局 #降雨 #東北季風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變化大,兩三天一變,乍暖還寒。中央氣象局今天指出,春天天氣系統特徵就是變化相當快速,未來一周還是一樣,維持一、兩天就一變。

氣象局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圖,讓民眾一看就了解未來一周天氣變化。

未來一周天氣變化大高溫30度再驟降 。圖/氣象局提供未來一周天氣變化大高溫30度再驟降 。圖/氣象局提供

#周一二微弱鋒面影響稍有降雨

#周三四晴朗稍悶熱

#周五六又有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

#周一至周五金馬及西半部注意局部霧或低雲

在溫度方面,下周一、下周二(18日、19日)北台灣略降至23、24度,中南部及花東仍有26至29度左右的高溫。

下周三、下周四(20日、21日)各地溫暖舒適,僅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28至30度,中南部甚至來到30度以上。

下周五(22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下周六(23日)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轉涼,約14到24度,中南部18到28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