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79

大台北房價止跌 回到2013年水準

#多空 #地方 #台北房價 #房價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數據顯示,隨買氣回升,大台北房價不再下跌,有回穩趨勢,有購屋需求的人,可考慮看屋。
 
大台北房價止跌,回到2013年水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信義房屋本周公布大台北最新房價指數,北市4月為121.96,雖然年減約8.5%,但已經連續三個月未再破底,台北市房價回到2013年中的水準。
 
新北市4月月指數為130.5,也連續兩個月未再破底,且月變動連續兩個月轉正,不過和去年同期相比房價仍修正了約6.1%,房價也大約回到2013年中的水準。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數據顯示,走跌已一年多的雙北市房價,今年以來已踩住煞車。
 
他分析,大台北房市在2014年明顯走下坡,去年受到房地合一等重量級稅改政策干擾,房市更出現2002年以來的新低量,屋主面臨急凍的房市,眼見房子出售沒什麼人看屋,來看屋的也不出價,只好降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