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0

中華電︰短期內不賣地賣樓

#租售 #中華電信 #光世代建設 #商辦 #土地資產

記者翁毓嵐/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旗下子公司光世代建設,以12.3億元售出位於台北市區衡陽路的商辦大樓及土地,預估獲利達5.8億元;昨(6)日中華電信財務長陳伯鏞表示,短期內中華電將不會再有其他土地資產售賣案進行,4G建設及寬頻的布建仍是首要的重點。

中華電信昨舉辦中元普渡,由董事長蔡力行及總經理石木標,率領各級主管進行佛教頌經、上香等習俗。(翁毓嵐攝)

中華電台北總公司昨舉行中元普渡,董事長蔡力行及總經理石木標等一級主管,共同率領員工,依佛教儀式唸完祝禱文後進行叩禮、頌經,隨後再由蔡力行等領頭持短香繞至貢品前獻香。

這是蔡力行首次主持中華電普渡,也與過去在半導體業的普渡儀式大不同;竹科半導體產業包括蔡力行曾任董事長的台積電,以往普渡時為祈求作業線運作順暢,會由廠區高層主管,手持紅色公文夾、內附祝禱文向「好兄弟」報告後,進行上香、燒紙錢等儀式。

昨也出席中華電普渡的中華電財務長陳伯鏞,針對子公司光世代建設,出售4年前以6.5億元買下的商辦大樓及土地一事表示,由於遲未能找到合作夥伴進行都更改建等活化,加上這幾年土地也增值不少,因此才決定出售。

他並指出,光世代建設手上在青埔還有一塊約3600坪的土地,目前仍在尋求合作對象,希望規畫用做智能綠建築的住宅開發;不過礙於目前房產市況,大家都趨於保守,所以短期內未有下一步土地資產的售賣案規劃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