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

房市買氣佳 海悅1月營收逾3億、年增近一倍

#地方 #多空 #房市 #海悅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不動產代銷產業龍頭海悅(2348)昨(3)日公告今年1月營收為3.3億元、年增率達94.7%,創歷史同期新高;海悅表示,在房市淡季仍繳出逾3億元的傳統旺季水準表現,接下來隨著重磅建案可望有不錯銷售下,首季營運可望淡季不淡。
 
海悅指出,今年1月營收3.3億元、年增94.7%,營運大幅成長主因布局低基期區域房市,且跟隨產業發展移動,與政府房市政策同軌,加上代銷合理的單價總價產品,並搭配房市代銷版圖拓展全台,推升1月合併營收維持高檔表現。
 
不動產代銷產業龍頭海悅(2348)今年1月營收為3.3億元、年增率達94.7%,營運大幅成長主因布局低基期區域房市。記者游智文/攝影
房市示意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海悅轉投資台北舊市議會50年地上權開發案,目前已完成公司變更登記,並與福清營造共同經營的團隊,繼續推動台北「西區門戶計畫」的新地標建設;該案目前已搭建圍籬,將盡速打造高端收益型不動產,成為公司中長期穩健的營運成長動能。
 
展望今年,法人指出,由於海悅全台合計在手建案總銷金額逾千億元,代銷本業業績來源無虞,且接案採規模經濟加上轉投資收益挹注,以及深化與建商的戰略合作,三大營運策略齊發,營運可望穩健向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